收颗.org

 (UID: 61095)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166 1

发现好多人都不喜欢.org,刚好昨天多赚了300元工时费,我收1-3枚你不想续费而我又喜欢的,收购价格100元。背后的价格逻辑:你会不续费,我希望确保能得到,所以我会支付比新注册更高的溢价,目前新注册大概45--50元(Spaceship),我愿意支付100元收购。(不认同这个价格逻辑不用谈。)反正预算就这么多,你要米特别好,我全部用来买1颗也不是不可能。。😄

道法自然,大道至简
已有评论 ( 1 )
提示: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确认删除
确定要删除这篇帖子吗?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删除成功
帖子已成功删除,页面将自动刷新。
删除失败
删除帖子时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