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好多人都不喜欢.org,刚好昨天多赚了300元工时费,我收1-3枚你不想续费而我又喜欢的,收购价格100元。背后的价格逻辑:你会不续费,我希望确保能得到,所以我会支付比新注册更高的溢价,目前新注册大概45--50元(Spaceship),我愿意支付100元收购。(不认同这个价格逻辑不用谈。)反正预算就这么多,你要米特别好,我全部用来买1颗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