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写了一大段问题(很基础和小白)准备请教大家的。。问题都写好了,但发出来之前,突然想到论坛的大咖们大概率没有时间解答这种小白问题。。于是我很自觉的问了Deepseek,Deepseek应该回答的比较完整了。 这种事情,我相信大家都遇到过,就是有问题,不再问论坛请教,而是先问AI,这个当然是好事,不会因为简单的问题耽误大佬的时间。。
不过,进一步看,这样长此以往,大量的问答,可能存在于每个用户和AI之间,而不是存在于公共的网页之上。。人的社会性将越来越依赖AI,而不是依赖人与人的连接。。大家会觉得有问题吗?
以下链接是我问DS的问题的分享链接,大家也可以看看有没有不同说法和解答,不甚感谢!
https://chat.deepseek.com/share/9hx97ej6pvqqs5ada6
道法自然,大道至简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