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给点意见

V tino  (UID: 605)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258 4

5月份那会儿注册了 "tino.im",不是米农,纯粹自己的英文名叫这个。当时 Spaceship ".im" 有问题注册不了,所以去 Dynadot 注册了。目前 Spaceship 恢复正常,我也就转了过去。

1.续费 45/年,是否值得直接拉满?我不确定 Spaceship 这种优惠价是不是长期的,如果年年都一样我肯定是选择年付。

2.域名联系人我目前是随便填的,包括手机号。这个是否有什么隐患,要不要填自己的真实手机号?

tino.im
已有评论 ( 4 )
提示: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确认删除
确定要删除这篇帖子吗?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删除成功
帖子已成功删除,页面将自动刷新。
删除失败
删除帖子时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