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图片为啥不显示2列,

妙笔生花  (UID: 977)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637 1

我直接放网页上能自适应列数,https://iizt.cn


我直接在php文件里直接插入也可以。。

 

为什么在文章页面,就不能自适应列数啊。。


不能自适应,https://chaobk.cn/index.php/archives/15/

,这里应该列是max-with:calc(50% - 10%);

我目前改成100的,因为50%时也没适应。。

p代码去了,也不适应

 

小归客
已有评论 ( 1 )
提示: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确认删除
确定要删除这篇帖子吗?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删除成功
帖子已成功删除,页面将自动刷新。
删除失败
删除帖子时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