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前注册的,在别的论坛有人想收短域名就随便出了个80,正在私信联系,交易前再问问大佬们有没有喜欢的,肯定优先给大佬们
同时也留个念咯,三位的短域名是实在玩不起了,这个四位已经是鄙人能玩上的极限了……也是唯一一个四位的,本来想作为短域玩玩的,还是屈服于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