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怎么赞助没钱上学的人?或者贫困学生? - 大佬论坛
网站指南
商家中心
域名市场
实用工具
搜索
登录
注册
兄弟们怎么赞助没钱上学的人?或者贫困学生?
大叔
(
UID:
2238)
2024-9-2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2229
22
兄弟们怎么赞助没钱上学的人?或者贫困学生?或者儿童?或者助养儿童~~
一个人每个月大概多少?装下逼。打算每个月腾出工资的10%-20% 能帮助多少人是多少人 还能抵税~~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收藏
投币
×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1硬币
2硬币
确定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
评论加载中...
已有评论
(
22
)
只看楼主
倒序
提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大叔
UID:2238
32
主题数
157
评论数
0
粉丝数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
帖子
用户
Google
Bing
搜索历史
清空
猜你想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