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必要把站放在多个服务器? - 大佬论坛
网站指南
商家中心
域名市场
实用工具
搜索
登录
注册
有没有必要把站放在多个服务器?
bluish
(
UID:
4708)
2024-7-19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1132
4
小鸡有点多,试了试CDN设置多个源站服务器,好像有点没必要。最主要问题是两个服务器文件不好同步,而且发个文章都不知道发到那个服务器上了。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收藏
投币
×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1硬币
2硬币
确定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
评论加载中...
已有评论
(
4
)
只看楼主
倒序
提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bluish
UID:4708
125
主题数
1607
评论数
2
粉丝数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
帖子
用户
Google
Bing
搜索历史
清空
猜你想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