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手机马上要被收,想买个备用机的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买哪个好
苹果x 64g 国行 有面容 700
苹果x 64g 国行 无面容 650
苹果x 256g 国行 无面容 700
苹果x 256g 美版有锁 有面容 850
苹果xs 256g 国行 有面容 980
苹果xs 64g 美版卡贴机 有面容 600
苹果x 64g 美版卡贴机 有面容 600
苹果11 64g/128g 卡贴机 有面容 800/1000
苹果11 64g 国行 有面容(国产屏)950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