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一新生,不知道咋回事,从过完年一直到现在
买苹果手机的欲望达到了巅峰
特别喜欢苹果的那种平滑的页面UI设计和整体视觉效果
以我现在的资金财力(3000多元)只能买二手的iPhone 13
而我却想要最新的iPhone 15 ,
给我妈妈说,我妈妈却说等我高中毕业给我买最新的iPhone全家桶。
大佬们,你们说我有没有必要现在先买个二手的iPhone 13用着呢?还是说先忍着不买
麻烦各位大佬把想法意见留在评论区,我会一一查看的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