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柄玩3D游戏不会很难受吗? - 大佬论坛
网站指南
商家中心
域名市场
实用工具
搜索
登录
注册
用手柄玩3D游戏不会很难受吗?
goodboyboy
(
UID:
3769)
2023-5-30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1216
2
想问一下喜欢玩手柄的朋友用手柄玩3D游戏不会很难受吗,特别是那种FPS游戏,感觉操控视角特别不习惯,还是说有什么其他小技巧吗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收藏
投币
×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1硬币
2硬币
确定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
评论加载中...
已有评论
(
2
)
查看全部
倒序
提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goodboyboy
UID:3769
3
主题数
98
评论数
0
粉丝数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
帖子
用户
Google
Bing
搜索历史
清空
猜你想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