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鸡汤看多了没用,
大多都是背离社会现实。
一个真正的大佬是不会感情用事的。
任何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的事,跟利益不挂钩的,一律不要做。哪怕朋友求你帮忙,因为人情难还。
跌入过真正的人生谷底,你才会明白这个社会有多现实,人性有多么经不起考验。
好人没好报,好柴它就会烧烂灶。
千万不要随便帮人,你只要表现的烂好人,别人就会以为你很好说话,以后就赖上你了。
如果此时的你正处于人生低谷,没钱而且债务缠身,身边又没人帮到自己,别急着翻身。而是可能早点把自己逼进社会最底层。马上去出门找工作,去面试比自己年纪还小的HR.去做服务员,去送外卖,出错了让别人随便骂。此时你才会真正意识到自己废物一个。你才会慢慢靠着日累月累的工作经验站稳住脚,从低谷慢慢走出来。而且债务也慢慢解决。
废话那么多,只是为了正面回答关于为什么不能感情用事。希望帮到大家。
大佬来撑场,万事皆可云.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