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做个没得感情的大佬?

大佬云  (UID: 5148)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48 2

毒鸡汤看多了没用,

大多都是背离社会现实。

一个真正的大佬是不会感情用事的。

任何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的事,跟利益不挂钩的,一律不要做。哪怕朋友求你帮忙,因为人情难还。

跌入过真正的人生谷底,你才会明白这个社会有多现实,人性有多么经不起考验。

好人没好报,好柴它就会烧烂灶。

千万不要随便帮人,你只要表现的烂好人,别人就会以为你很好说话,以后就赖上你了。

如果此时的你正处于人生低谷,没钱而且债务缠身,身边又没人帮到自己,别急着翻身。而是可能早点把自己逼进社会最底层。马上去出门找工作,去面试比自己年纪还小的HR.去做服务员,去送外卖,出错了让别人随便骂。此时你才会真正意识到自己废物一个。你才会慢慢靠着日累月累的工作经验站稳住脚,从低谷慢慢走出来。而且债务也慢慢解决。

废话那么多,只是为了正面回答关于为什么不能感情用事。希望帮到大家。

大佬来撑场,万事皆可云.
已有评论 ( 2 )
提示: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确认删除
确定要删除这篇帖子吗?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删除成功
帖子已成功删除,页面将自动刷新。
删除失败
删除帖子时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