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狗云家消费也有几万了。他家机器这个质量越来越差了。逐渐减少续费,多的卖掉。真的是两三周一次失联 官方也不赔偿。丝毫不提赔偿 的事情。我还推荐了很多朋友去用。陆续停止续费和抛售。叫朋友也不要用了。
每个月都要失联失控 也不发公告,也不发通知。也没有补偿。简单的做个网站都不行。访问机器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