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各位大佬们一个商标问题 - 大佬论坛
网站指南
商家中心
域名市场
实用工具
搜索
登录
注册
问各位大佬们一个商标问题
国哥
(
UID:
416)
2025-5-17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883
12
假设我申请了一个文字商标“ABCDEFG”,那么如果有另一个人,用“ABCDEFG”这段一模一样的文字通过颜色或者字体,去申请了一个图片商标,算侵权吗?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收藏
投币
×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1硬币
2硬币
确定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
评论加载中...
已有评论
(
12
)
只看楼主
倒序
提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国哥
UID:416
32
主题数
604
评论数
0
粉丝数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
帖子
用户
Google
Bing
搜索历史
清空
猜你想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