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早已代替了功能机、26键逐渐成为了人们的第一选择、那么你是怎么拿手机的呢?

V 六哥  (UID: 666) 慷慨大义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1666 5

智能机早已代替了功能机、26键逐渐成为了人们的第一选择、那么你是怎么拿手机的呢?

 

说说看 你用的什么九宫格还是二十六键又或者是笔画;以及拿手机打字的姿势!

Email:[email protected] ʕ•̫͡•ʕ̫͡ʕ•͓͡•ʔ-̫͡-ʕ•̫͡•ʔ̫͡ʔ-̫͡-ʔ
已有评论 ( 5 )
提示: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确认删除
确定要删除这篇帖子吗?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删除成功
帖子已成功删除,页面将自动刷新。
删除失败
删除帖子时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