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说的小孩不代表年纪。真的是人才说一个7位数QQ能值几千,我为了啊卖出去也作假故意去个0?都说了啊,地区我连地区都爆出来了啊,我都说了当面交易最好,你在那里唧唧歪歪的,什么诚心不诚心,你就觉得我这个QQ能值几千,那你还找我砍什么价啊?说砍砍50说的出口吗?自己嘴巴私信说的是走协议。啊,然后一加微信上说直接说先换绑然后放款。你是把这个论坛里面的网友当sz了吗?说话真不经过大脑思考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