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大佬从不杠水泥?

胖纸儿  (UID: 5148)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101 1

你见过哪个真正的大佬在低谷时期去工地砍水泥,去送外卖的?

一个都没有,强者可以暂时的趴下,甚至啊可以去蹭吃蹭喝,但绝对不会出卖廉价的劳动力。 就算被逼到绝境,需要养家糊口,也一定会找一份清闲、能掌控时间自由的工作。为什么?

因为一个人的身心被榨干,累到倒头就睡的人,谋划不了任何事。所有翻盘的大事都需要长期的思考、反复的推演。你一天搬十二个小时的砖,不要做任何决定。那会儿你的脑子是废的,那些歌颂苦难让你拼命的人,自己从来不会扛水泥。 他们只需要一群手脚勤快、大脑停滞的老黄牛,别把卖命当奋斗,守住你的精力比什么都值钱。

您现在的工作是卖体力还是卖脑力?评论区咱们唠一唠。

Q微同号: 1377989288
已有评论 ( 1 )
提示: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确认删除
确定要删除这篇帖子吗?删除后将无法恢复。
删除成功
帖子已成功删除,页面将自动刷新。
删除失败
删除帖子时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