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哪个真正的大佬在低谷时期去工地砍水泥,去送外卖的?
一个都没有,强者可以暂时的趴下,甚至啊可以去蹭吃蹭喝,但绝对不会出卖廉价的劳动力。 就算被逼到绝境,需要养家糊口,也一定会找一份清闲、能掌控时间自由的工作。为什么?
因为一个人的身心被榨干,累到倒头就睡的人,谋划不了任何事。所有翻盘的大事都需要长期的思考、反复的推演。你一天搬十二个小时的砖,不要做任何决定。那会儿你的脑子是废的,那些歌颂苦难让你拼命的人,自己从来不会扛水泥。 他们只需要一群手脚勤快、大脑停滞的老黄牛,别把卖命当奋斗,守住你的精力比什么都值钱。
您现在的工作是卖体力还是卖脑力?评论区咱们唠一唠。
Q微同号: 1377989288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