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浪费了大家的热情,我宣布新全球主机论坛,还未出圈即倒闭!
原因有几个方面:
我判断错了Loc的用户群体,不多说了,怪我没经验..
不止是loc的,还有就是这个vps圈,本来就是饱和的,而且还是建立在已经有了三大群体的前提下再去做,完全没有意义;
盲目的热情,完全就是沉默的成本;
所以,我宣布,还未出圈即倒闭,另外,出一下域名:xhostloc.com得过几个月出,现在还在冷却期,有意的可以联系,100原子;
还有就是我最近又找到了一个新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中,这次应该方向不会错了,敬请期待...大佬们~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