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那会儿注册了 "tino.im",不是米农,纯粹自己的英文名叫这个。当时 Spaceship ".im" 有问题注册不了,所以去 Dynadot 注册了。目前 Spaceship 恢复正常,我也就转了过去。
1.续费 45/年,是否值得直接拉满?我不确定 Spaceship 这种优惠价是不是长期的,如果年年都一样我肯定是选择年付。
2.域名联系人我目前是随便填的,包括手机号。这个是否有什么隐患,要不要填自己的真实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