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听说手机版的微信,主要是安卓端的,如果你有多开的话,检测到就封号了。
我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就搞了一个二手的安卓,然后登录微信,再登录电脑版的多开。
持续了一两年吧,都没啥问题。
然后今早,小号微信突然被强制下线,再用手机打开也强制退出登录了,然后再登录,就提示安全受限。
原因是:登录的客户端环境异常,解除就要刷人脸,去认证,而且提示,这是首次警告。

实在是不理解张小龙的逻辑,一个身份证号,能开5个微信,但就是不允许你多开登录。
手机不能多开还能理解,你电脑不能多开是什么鬼?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