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服了 - 大佬论坛
网站指南
商家中心
域名市场
实用工具
搜索
登录
注册
真服了
聆听
(
UID:
3733)
2025-1-23
[复制链接]
帖子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
帖子已经有人评论啦,不支持删除!
819
11
我现在高二,语文数学英语,就数学最差。因为我自己是文科生,所以对数学也没啥兴趣
我妈非得让我上数学一对一辅导班,我觉着那个就没用啊,费钱费时间精力
还不如自己上网课学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收藏
投币
×
给楼主投上
1
枚硬币
1硬币
2硬币
确定
当前您的硬币余额:0
评论加载中...
已有评论
(
11
)
只看楼主
倒序
提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查看此内容。
域名市场
域名载入中...
创建新帖
聆听
UID:3733
242
主题数
770
评论数
0
粉丝数
自助推广
(点击空位或
这里
添加)
×
帖子
用户
Google
Bing
搜索历史
清空
猜你想搜
加载中...